2022年中央民族乐团公开招聘考试安排(笔试)公告

2023-02-16 12:14:23

根据中央民族乐团(以下简称乐团)的工作安排,结合《中央民族乐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定于2023218日进行笔试考试(报考演员、演奏员的考生不参加笔试考试),现将具体安排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签到时间:上午900-950

入场时间:上午950

考试时间:上午1000-1200

二、签到要求

1.考生报到时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考试用具进行签到;

2.经身份验证后须向工作人员提交《中央民族乐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手写签字)、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户口本复印件(首页及本人页)、符合岗位要求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工作经历证明,以及职称证书、获奖证书等证明自身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的纸质版。

3.上午9:50停止签到,逾时自行取消考试资格;

4.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

三、考试地点

朝阳区北四环育慧里5号,考生请届时至指定地点报到并参加考试。因考场停车位有限无法提供停车服务,请考生绿色出行或自行解决车辆停放问题。

参见链接:https://ditu.so.com/?pid=6182d33ee9b8d8c8

四、其他说明

笔试通过人员将以电话方式通知;考生应确保联系方式准确无误,保持畅通,因通讯工具不畅造成无法联系到本人的,责任自负。

附件:考生须知

中央民族乐团

2023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