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场地

2018-12-01 18:30:44

12

民族音乐厅位于京北亚运村地区,环境优美,格调高雅,院内绿树环绕,碧草成茵。音乐厅前厅宽敞、明快并具有现代气息 音乐厅还拥有大、小两个录音棚及先进的录音设备,可同期、分轨录制CD唱片等高质量的音像制品,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各种需求。    


中央民族乐团音乐厅宛如民族音乐博物馆,不仅四壁上悬挂着数百种民族乐器图片,而且还有各种与民乐有关的资料与著名书画家给音乐厅的赠品。可容纳600名观众的音乐厅,坐椅舒适,音响设备一流。“旅游定点演出”——《中国民族音乐会》获批准后,主办者将积极开发国内演出市场,力求天天都有精彩节目推出。届时,将以中央民族乐团为演出主体,同时,通过委约创作、演出代理等形式吸引全国优秀艺术家前来献艺。针对学生音乐厅还推出了低价位普及专场,并为他们在市区繁华地段开设免费班车。


民族音乐厅是一所具有高质量、高标准的专业演出场所,也是广大音乐爱好者欣赏中外民族音乐以及传统文艺表演的重要场所之一。近几年来,音乐厅接待了国家总统、政府部长、驻华使节等各国要人以及来自美国、英国、新加坡、韩国、毛里求斯、马来西亚、塞浦路斯、新西兰等三十几个国家的政府文化交流团体和民间演出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