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乐团党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1 16:53:53

11月6日上午,中央民族乐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乐团党委委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席强主持会议。

席强同志全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作出的重要决定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明确了“时间表”和“路线图”,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提供了基本依据。

席强同志强调,中央民族乐团作为国家级艺术院团,必须把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满足人民精神生活需要,创作演出更多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音乐作品,更好体现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乐团各党支部、共青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迅速开展对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与会同志积极交流学习心得并表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做制度执行的表率,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